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2013年6月臨床病例討論會時程通知

各位參加臨床病例討論的醫師們 大家好:
 
 一、20136月份台灣中醫病理學醫學會臨床病例討論會訂在06/23(周日)上午10點舉行。
 
二、因擔心設備問題影響報告時程,還請參與報告的醫師們最遲在報告當日早上七點前,將當日報告之檔案傳至學會信箱「Society.CMP@gmail.com 」(若未來信者,視為當次活動不報告),秘書處會統一收件儲存,以利報告順利進行。

三、報告應遵循之注意事項如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  1. 每位出席之醫師至少兩個月需報告一次。
  2. 請各位醫師掌握好每單元之時間及報告流程,秘書處會以響鈴掌控並確認流程之進行。
  3. 報告呈現格式(主要內容不超過10張投影片,並儘量以圖表呈現,力求簡明清晰便於瞭解):病歷摘要(不超過5張投影片),病機分析及診斷(不超過2張投影片),處方用藥及療效評估(不超過3張投影片),明確提出此病例欲討論或講評之問題(1張投影片)
  4. 報告檔案以「PowerPoint 97-2003」為存檔格式。
  5. 在會議進行中勿使用個人電腦與手持裝置,充分利用感官與大腦。

 
謝謝各位醫師的參與及配合!


台灣中醫病理學醫學會    副秘書長 林政憲 謹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